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 诚聘英才
校青年英才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作者

  一、招聘类型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二)招聘类别及具体条件

  1、杰出青年人才:全职来校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具有3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或在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对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

  已获批“青年人才项目专家”、“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或具备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青年人才项目专家”的实力。

  2、优秀青年人才:全职来校工作,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两年及以上博士后工作经历;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对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备获批“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的实力。

  二、享受的相关待遇

  (一)杰出青年人才

  1、“青年人才项目专家”和“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入选者聘期内给予以下支持:

  (1)聘为三级或四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2)聘期内在享受与岗位相适应的工资、津贴及相关福利待遇的基础上,享受每年30万元人才津贴,国家和陕西省补助,校内业绩津贴另计;

  (3)除国家提供的科研经费外,学校根据国家提供经费标准1:1配套提供科研启动费,以及满足工作需要的实验和办公条件;

  (4)提供170平方米左右住房1套,在校工作十年后产权归本人所有,同时提供安家费40万元;

  (5)按学校相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2、其它杰出青年人才聘期内给予以下支持:

  (1)聘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2)自然科学类学科提供100-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人文社科类学科提供50-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提供科研、办公条件;

  (3)提供140平方米左右住房1套,在校工作十年后产权归本人所有,同时提供20万元安家费;

  (4)聘期内享受人才津贴每人每年5万元;

  (5)按学校相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二)优秀青年人才

  1、聘为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为自然科学类学科提供30-100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学科提供20-50万元科研启动费,提供科研、办公条件;

  3、提供140平方米左右住房1套,在校工作十年后产权归本人所有,同时提供10万元安家费;

  4、聘期内享受人才津贴每人每年3万元;

  5、按学校相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三、应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应聘者从人才办网站上下载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引进人才申请表》(网址:http://rcb.nwsuaf.edu.cn/),同时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证明、反映本人近5年研究业绩的相关材料以及3封同行专家推荐信等相关材料。

  (二)学院、学校审核

  (三)校内外同行专家评审

  (四)学校研究审定

更多>>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