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为支部党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辅导》。

杨耀荣从党章在党内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工作的原则和主要特点、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

杨耀荣强调,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