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学联建增活力

——三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习样板支部的创建做法,促进支部之间的联学联建,激发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人事人才党支部与葡萄酒学院党委省级“双创”样板支部葡萄学党支部在葡萄酒学院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书记郑伟、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以及葡萄学党支部书记惠竹梅分别带领各支部成员参加活动。校党委原常务副书记赵忠,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徐三友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葡萄学党支部书记惠竹梅作“弘扬科学家精神,创建样板党支部”的经验分享,以刘延琳教授团队坚守初心,选育出的2株本土葡萄酒酵母成果为例,结合葡萄学科发展和支部建设情况,为大家分享了创建省级样板党支部的思路和举措。刘旭等与会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阐述了自己对传承科学家精神,以党建带动学科建设的感悟和体会。并表示,一定以刘延琳教授团队为榜样,不忘初心,锲而不舍,以冲天的干劲履行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赵忠对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全院上下以刘延琳教授团队为标杆,持之以恒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党建与“双一流”建设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郑伟表示,葡萄酒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榜样力量的影响和团队密切的协同配合。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为探索联学联建机制提供了有益经验。希望各支部能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随后,一行赴学院二楼葡萄酒品尝室进行品鉴。伴随着宋育阳副教授的讲解,大家品尝到了刘延琳教授筛选的本土葡萄酒酵母酿造的葡萄酒的的味道,真切感受到了独具中国风味的葡萄酒和葡萄酒文化的魅力。

d99ea1695d7941a89dd7e86455ffa497.jp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