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1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2月15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学校廉政警示教育有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杨耀荣同志传达了吴普特校长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典型警示案例。他强调,人事处、人才办涉及学校“人、财、物”重点领域,大家要以身边的案例为戒,克服松懈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办事,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党委人才工作部刘天军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他指出,今年的一号文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25个文件,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1个一号文件。今年文件既保持了与2022年及之前年份的工作部署的衔接,同时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农业强国建设新的目标出发,提出了一系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的重点工作内容,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落实。文件包括9个部分33条,主要内容为守底线、促振兴、强保障。我们应高度重视其中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的内容,胸怀“国之大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师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学校师资队伍水平再上新台阶,以一流师资支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