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509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陈小燕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讨会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

刘天军同志专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总书记的讲话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这既是对学校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要组成部分历史责任担当的一次大考验,也对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不断探索完善评价制度,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使各类专家人才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科学研究上,营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晓林、陈小燕、上科望三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专题结合人事人才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