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杨耀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耀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针对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进行了了民主评议党员。

杨耀荣强调,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委员会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2023年,人事人才支部同志们要在理论学习、工作创新性、宗旨意识、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不断加强和提高,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3年第6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会议强调,建设农业强国,要紧盯世界农业科技前沿,大力提升我国农业科技水平,加快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党员在师资选留、人才引进、培育等工作中,要始终引导广大教师胸怀“国之大者”,为实现农强国强贡献“西农力量”。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