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信息学院:美国密苏里大学马清汹副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与访问 

作者::范芳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12-06-24     浏览次数:

          6月17-19日,美国密苏里大学马清汹副教授一行应邀来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访问期间,马清汹副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Introduc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central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的报告。
  
  报告会上,马清汹副教授详细介绍了美国高校的学科分类、专业设置和教学管理模式;科研经费的申请、取得以及科研工作的评估程序。重点介绍了密苏里州立大学的规模、学科建设、学位点设置以及其发展的成功经验。同时向师生介绍了密苏里州立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奖助学金类型、申报方式、学习课程及考试方法、目前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位的取得等情况。报告会后,马清汹副教授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系和信息管理系的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并邀请相关专业教师有机会到密苏里州立大学做访问学者。
访问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专家教授与马清汹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开展我校信息学科与美国密苏里大学相关领域的科研合作、教育交流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