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园艺学院:韩国辣椒育种专家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李春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14     浏览次数:

     

    9月12日-13日,韩国庆尚北道农业研究院英阳辣椒试验站(Yeongyang Pepper Experiment Station)辣椒育种专家黄地银博士应我院赵尊练研究员邀请来院进行了访问交流。

    9月12日,黄博士向学院从事辣椒研究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介绍了韩国及庆尚北道辣椒研究、生产情况,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9月13日,黄博士在赵尊练研究员及部分研究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及宝鸡市相关辣椒研究、生产基地,同时考察了辣椒贸易和加工企业。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加深了学院与韩国庆尚北道农业研究院在辣椒领域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黄地银博士介绍韩国及庆尚北道辣椒研究生产情况

 

黄地银博士在赵尊练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辣椒基地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