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我校国家级人才项目推荐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1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线动员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各相关学院(所)党委书记及人才工作人员,党委人才工作部、科研院及未来农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才队伍建设要求3个层面,强调了当前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制度建设、工作机制、外部环境三个方面对2023年人才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针对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邬小撑分析了今年相关项目政策调整所带来的竞争态势及面临的工作压力和挑战,针对新形势、新挑战如何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早谋划,争取主动,并就提早谋划的着力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调学校、学院要上下联层层压实任务,落实责任,形成工作明确党委人才工作部统筹谋划,带头指导做好申报各项工作,各学院(所)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起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学院(所)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互通推荐选信息,密切配合,相互补位。四要严把底线,提高质量,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做好申报人选思政审核和风险评估。同时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团队、小同行专家等作用,在申报书撰写和修改上下足功夫,借力提高质量,力争取得新成效。

党委人才工作部部长刘天军从申报人员数量、学术水平、申报书撰写、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近两年国家级人才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本年度申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上,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就本学院开展人才工作的经验方法进行了汇报交流。

QQ截图20230114093240.jp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