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人事人才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杨耀荣、陈小燕、张瑞洁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杨耀荣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人事人才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聚焦强化政治建设统领、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会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温晓林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同时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谈到,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系列重要论述,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深刻阐述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正确认识、准确把握、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