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张瑞洁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党委人才工作部部长刘天军主持,各层次人才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928日“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新闻联播视频。刘天军领学了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重要讲话系列评论文章。

刘天军从落实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解读了学校新一轮人才强校战略政策出台背景、构建思路、基本内容及意义。他强调新时期人才发展支持体系是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充分体现,是解决学校当前人才短板、提高人才竞争力的有力举措,是学校实施绩效工资改革,人人受益的重要内容,更是为人才“放权、松绑”,让专家人才能够潜心做科研的具体措施。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专家人才代表一致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备受鼓舞,十分振奋,充分感受到了党中央对科技人才的重视和关心,当前人才工作和科技工作都遇到了大好的历史时机,每位科技工作者都要抢抓机遇,做弘扬科学家精神的表率,为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做出积极贡献。他们结合个人发展经历,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人才激励与评价机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继续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服务国家战略、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天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委人才工作部将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指引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学校实际,按照学校“12345”发展思路,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科学谋划,推动各项人才政策落地生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人事处负责人、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628973110e2b454ba581d881e39009db.jp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