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马建华副校长为人事人才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25次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以《新时代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与锻炼》为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会议。

  马建华从党性的科学内涵及党性修养与锻炼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与锻炼的现实迫切性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与锻炼三个方面,结合个人的深刻思考并联系实际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与锻炼,不仅是党的性质和纲领的内在要求,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我们党自身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迫切需要。他强调,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与锻炼,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定力;三要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四要加强纪律修养,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五要加强作风修养,提升人格力量。

最后马建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把党性修养与锻炼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既要注重内容的针对性时效性,又要注重方法的科学性系统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深化理论武装,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上。当前正值“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之际,努力在大变局中育新机、开新局、谋新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dd91a782a557e84b18f14c08c4086d1.pn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