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初录人员外语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0-03-0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派出人员英语水平,根据学校安排,学校将统一组织201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初选人员(需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前往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外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乘车时间:3月5日(星期五)下午2:00。
  2.乘车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东门南侧。
  3.有关费用:培训费4000元/人、住宿费800元/人,由学校统一承担;培训人员统一安排在培训公寓住宿。
  4.培训人员需携带身份证、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和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
  5.培训部备有必要的卧具(需交付一定押金),如需要者也可自行携带。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按期培训。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者请于3月2日前告知人事处。
  联系电话:87082855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名单.doc
 

 

 

                                  人事处
                               二?一?年三月一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