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水建学院:2012年全国农业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03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12年全国农业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在我校新天地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李佩成院士、康绍忠院士等来自校外18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0余名专家学者、60余名博士生,以及我校农业工程专业相关的领导、教师、研究生参加了论坛。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骆亚生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

    副校长吴普特教授致论坛开幕词,他首先向参会的嘉宾和博士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希望博士生珍惜机会,充分利用此次论坛,深入交流与讨论,并能把这种交流延续到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在拓展学术视野、激发学术创新激情、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等方面有所启发。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孝义教授致欢迎辞,张宝庆同学代表博士生在开幕式上发言。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在新天地酒店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农业工程全国博士生论坛将持续两天,规模人数达到140余人。除7位专家教授做主题报告外,还有54位博士生作报告。

副校长吴普特教授致论坛开幕词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孝义教授致欢迎辞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骆亚生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

 张宝庆同学代表博士生发言

开幕式现场

合影留念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