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动医学院: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兽医学院副院长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王     来源::动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2-12-04     浏览次数:

          近日,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兽医学院副院长Kirby教授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动物医学院等有关处室负责人与Kirby教授就兽医学与动物疾病诊治网络视频教学与互动进行了讨论和设备测试。

  11月27、28日,Kirby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向全校师生作了以药物代谢酶相关研究为主题的系列学术报告。

  随后,Kirby教授与我校动物医学院有关专家开展了深入广泛的的学术交流,就动物药学领域在我校开展国际培训与教学、共同科研计划、论文撰写、项目申报与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Kirby教授表示,对我校的科研能力与条件建设印象深刻,很乐意通过接纳优秀的中国学生、学者到圭尔夫大学来开展研究工作,以推动更为实质和深入的合作研究。

  Kirby教授还参观了我校西安宠物医院,与医院讨论了目前难以解决的动物疾病的治疗方法,探讨了宠物疾病诊治合作事宜。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以农业和畜牧兽医等专业闻名于世,是加拿大最早开设兽医专业的院校,与我校有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


双方商谈合作事宜


Kirby教授参观我校西安宠物医院


报告会结束现场合影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