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信息学院:俄克拉荷马大学郑思明助理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陈亮 范芳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1-05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一25日,应学院邀请,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郑思明助理教授于本年度第二次来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访问。学院院长李书琴、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会见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在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郑思明助理教授热情邀请信息学院相关专家到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访问,欢迎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到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留学深造。     访问期间,郑思明助理教授还为师生作了题为“Gene Sequence Compression with Distributed Source Coding”和“New Advances in Image Processing”的两场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基因压缩领域的最新相关研究成果和图像配准,超分辨率图像和图像去噪等方向的研究进展及最新成果。郑思明助理教授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学院相关实验室,并与计算机控制专业的教师、研究生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郑思明博士此次来访交流,是我院2012年获批的校国际科技合作基金项目的内容之一。
    郑思明博士,男,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信息论,图像、信号处理和模式识别。获得五项信号处理方面的美国专利,发表论文80多篇,,其中被 SCI收录20余篇。担任IEEE、科学研究学会和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员。 为师生作报告   小组学术讨论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