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水建学院:伊拉克国家电力部专家代表团来校考察访问 

作者::段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28     浏览次数:

     

    3月24日,我校张耀哲副研究员主持的《伊拉克萨拉哈丁燃油气电站取水工程河工模型试验及数模计算》项目在水建学院209会议室召开项目验收会议。由伊拉克国家电力部重点工程处处长Hussain Issa Mohammed Al-Makssoossi以及Imad Zaki Najim Al-Miamar、Salman Daoud Zebala Al-Dulaimi、Qadas Ahmed Ali Al-Sammarraie、Farqad Mahmood Jasim Al-Bayati五人组成的专家代表团在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第一工程成套事业部副经理柏传东、西北电力设计院国际项目部总经理赵文学等15人的陪同下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吴普特、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罗军、水建学院院长马孝义、副院长骆亚生、水利水电系主任吕宏兴等参加了会议。水建学院院长马孝义主持会议。

    吴普特副校长首先向客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以及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在相关工程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Hussain Issa Mohammed Al-Makssoossi说,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伊拉克萨拉哈丁燃油气电站工程中建设中提供的技术支持,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推进各方面多层次的合作。马孝义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水利相关专业现状及前景。

    来访专家参观了试验室,听取了项目主持人张耀哲副研究员对研究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对我校提交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着重就该项目后续的二期工程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主校区和博览园。

 

会场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