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商学院Aidan Kelly教授访问我院 

作者::张晓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08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商学院Aidan Kelly教授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 瑛副处长以及外语系董会庆教授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副院长赵敏娟教授、管理系主任孔荣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桦副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晓慧副教授、刘超副教授、王艳花博士和张晓妮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赵院长首先热烈欢迎Aidan Kelly教授来访,并就专业设置、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Aidan Kelly教授也系统介绍了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商学院发展概况、招生项目及其教学科研领域。双方就学分制、本科生海外访学及攻读学位、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磋商。Aidan Kelly教授来访是继霍学喜院长去年访问商学院后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商谈,为后续的两院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气氛融洽,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