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食品学院:英国皇家农学院客人来我院访问 

作者::董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29     浏览次数:

          29日上午,英国皇家农学院招生代表孙新东先生来我院访问,学院岳田利院长、龙清林书记、张振华副书记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岳田利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教育及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开展情况,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国家高校间师生交流等。孙新东先生介绍了英国皇家农学院的基本情况、招生专业、学制、学杂费,以及在英国学习、生活等情况。双方就硕士学位教育、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英国皇家农学院成立于1845年,有良好的声誉和悠久的历史,是一个具有前瞻性和充满活力的学院,学院拥有英国皇室股份,查尔斯王子任学院董事会主席。皇家农学院有1000余名学生,来自大约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个国家。皇家农学院的专门知识和技能精深的员工使皇家农学院能够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和专业培训课程。皇家农学院强大的产业链条使其毕业生的就业率非常高。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