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7-21     浏览次数:

     

7月19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杨耀荣、刘天军、温晓林作交流发言,王秋丽、陈小燕提交书面交流材料。机关党委委员孙楠出席指导。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会议,人事处、人才办全体同志参加。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刘天军、杨耀荣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在调研成果汇报发言阶段,刘天军围绕“世界旱区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以及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背景下人才队伍建设机制改革与创新”,杨耀荣围绕“学校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与发展”,温晓林围绕“职称评审标准调整”主题,交流调研成果,深入分析症结,研究对策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提升学习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际成效。

科级干部代表颉登科、王军、刘健枫、李方龙4位同志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及对策做了主题发言。

机关党委委员孙楠同志进行了点评,对人事人才党支部调研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人事人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强调要梳理总结特色经验和亮点做法,进一步加强调研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人事人才与科研工作的协同发展,并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杨耀荣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机关党委指导下,人事人才党支部持续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加强业务学习研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pn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