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李振宇等两人来校考察面试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27日,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李振宇、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博士后袁黎先后来校考察面试。
       李振宇,男,1977年8月生,安徽安庆人,2008年博士毕业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主要从事多级膜分离过程分离提纯水产加工废弃物所含蛋白酶以及膜分离技术在农副产品加工领域方面的应用等研究。2009年至今先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沙特阿卜杜拉国王大学、美国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应聘我校食品学院。
       袁黎,男,1978年5月生,湖北宜昌人,2008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主要从事蔬菜和植物生殖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2008年至今,先后在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和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应聘我校园艺学院。
  在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上,应聘者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来校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提问。相关学院负责人对引进人才的必要性和学院的支持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们各自完成了《人才引进专家评价意见表》。

李振宇面试答辩

袁黎面试答辩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