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西兰梅西大学Susanne Rasmussen教授等人来校面试

       发布日期:2016-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新西兰梅西大学Susanne Rasmussen教授带领的草业科学团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助理科学家宋俊岐、瑞士巴塞尔大学博士后胡亚鲜来校面试。
      Susanne Rasmussen,现为新西兰梅西大学教授,其团队成员刘谦和,现为新西兰梅西大学研究员。该团队近年主要从事植物植物生物化学和植物代谢途径/代谢工程等领域方面的研究。拟应聘动物科技学院。宋俊岐,现为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助理科学家。近年来,主要是利用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和蛋白组学等方法,系统研究马铃薯及模式植物的分子育种、遗传改良,以及对生物逆境和非生物逆境抗性的分子机理,取得多项重要成果。拟应聘农学院陈勤教授团队。胡亚鲜,2014年7月毕业于瑞士巴塞尔大学,后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博士及博士后期间,主要从事土壤科学,土壤侵蚀物理过程,水土流失,以及坡面土壤有机碳循环等方面的研究。拟应聘水保所郭胜利研究员团队。
      在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上,应聘人员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来校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提问。随后,相关学院系所负责人以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对引进人才的必要性和支持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们各自完成了《人才引进专家评价意见表》。

Susanne Rasmussen教授面试

宋俊岐面试答辩

胡亚鲜面试答辩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