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胡耀华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作者

1.基本信息
胡耀华,博士、教授。于1996和2002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分获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7年在日本筑波大学大学获博士学位。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近红外光谱分会理事。2009年获批为校青年学术骨干。先后获得学校和学院的优秀教师,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校三等奖和院一等奖,学校的优秀指导教师等奖励。
 
2. 研究方向
-现代农业装备技术
-现代检测与控制
 
3.开设课程
致力于机械设计与制造理论、农业机械化工程的教学工作,先后承担本科生机械工程材料、机械精度设计及检测技术、机械设计课程设计、工程训练等课程教学和实践工作。
 
4.学术成果
先后主持了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资助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面上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学术骨干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2007年以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Transactions of the  ASABE》、《Spectroscopy and Spectral Analysis 》、《农业工程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论文9篇、EI论文2篇,B类核心期刊论文12篇。以第一发明人获批实用新型6项,出版教材两部。
 
5.联系方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陕西省杨凌市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92391
传真:029-87092391
Email:huyaohua@nwsuaf.edu.cn

更多>>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