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实施高层次人才服务“一卡通”制度提供全面准确的信息,现就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按照要求做好《陕西省高层次人才信息表》的填写、审核与报送工作。

  二、在组织《陕西省高层次人才信息表》的填写过程中,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确保信息准确、全面、真实。同时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三、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于9月18日上午12:00前完成,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将经过审核、签字、盖章的《陕西省高层次人才信息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一并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交流中心509)。同时,提供专家近期两寸蓝底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联 系 人:张瑞洁

  联系电话:87082210

  电子邮箱:rencaike@nwsuaf.edu.cn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14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