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0-03-3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外专局《关于2010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外专发〔2010〕4号)要求,今年我校继续开展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条件
  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及以上,学有所成,2009年1月以后回国工作;
  2.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能够独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
  4.年龄在45岁以下(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项目类别及数量
  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我校向省外专局推荐申报项目数为5个,凡符合条件的均可申报。
申报重点、优秀项目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申报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如下材料交到所在学院:
  (1)《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5份及其电子版。申请表可从陕西省外国专家局网站下载;网址:http://shaanxi.caiep.org;
  (2)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如项目获得国家或省部级其它部门经费支持的,请附证明材料。
  2.各学院负责审核申请材料并填写《申报人员汇总表》(见附件),经学院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后于4月6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及《汇总表》交到人事处人才办(国际交流中心511室),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encaike@nwsuaf.edu.cn。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上报陕西省外专局。
  联系电话:029-87082855

  附件:申报人员汇总表.xls

 

 

                                 人事处
                             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