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与2009年度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签订支持合同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0-01-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定并经校内公示无异议,我校拔尖人才支持计划2009年度入选人员已经确定。学校、相关学院与2009年度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将正式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拔尖人才支持合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入选人员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拔尖人才支持合同》(见附件)制订“年度工作任务”和“经费使用计划”有关内容并作为合同附件。支持合同其它部分内容学校已经审核确定,请勿变动。
  2.入选人员“年度工作任务”和“经费使用计划”是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学校考核的主要指标,请获资助人员按所列提纲制订,同时注意保持与申请书内容的一致。“年度工作任务”要结合所在单位教学、科研任务、学科发展需要、人才培养计划制订,要求简明扼要,有可操作性;“经费使用计划”要结合学校年度拨款数额以及工作的实际需要制订,要求科学合理,详实有据。
  3.入选人员把“年度工作任务”和“经费使用计划”完成后将合同交所在单位,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的实际要求对入选人员的“年度工作任务”和“经费使用计划”内容进行审定,审定通过后合同一式三份由入选人员签字、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
  4.各单位将合同报送人事处审定,并由学校盖章后正式生效,随后发放入选人员经费本。
  5.为保证入选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务必于1月26日前将本单位所有合同统一报送人事处。

  联系电话:87082577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511室

  附件:
  1.2009年度“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doc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拔尖人才支持合同.doc

 


                                 人事处
                             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